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滚动新闻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农业农村部兽药评审中心)
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4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根据农业农村部在京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工作安排,我单位共有34名考生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我单位2020年度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安排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年7月29日。

  考试地点: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综合楼4楼大会议室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8号

  (二)具体安排

  7:30—8:00考生报到,核验相关证件材料(报到地点:我所综合楼4楼小会议室)

  8:00—8:15考生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8:30  开始按抽签顺序进行面试

  所有考生均须在7:30—8:00到中监所综合楼4楼大会议室报到,面试开始后仍未报到的考生,将取消面试资格。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每人限时15分钟。

  二、面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英语考试等级证书、在校成绩单,北京生源须提供户口本第一页及本人信息页。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确实无法参加面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并提供书面放弃面试声明。

  (二)考生面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三)乘车路线:北京西站可乘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站转乘4号线在人民大学站下车走C出口;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转乘地铁4号线在人民大学站下车走C出口。

  四、面试期间疫情防控特别事项 

  (一)面试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农业农村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有序参加面试。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面试考点参加面试,应当主动出示“北京健康宝”通行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或遇有问题,请务必提前与我们联系。

  (三)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我所按要求报告属地卫生防疫部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五)来北京市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或国(境)外旅居史的考生,应提前向北京市有关部门对接申报、并告知我所,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010-62103511   刘老师

附件:面试人员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