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中监所召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5-1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5月9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工作调度会,总结近期全所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所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黄伟忠,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德萍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联络组工作汇报。会议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中监所各级党组织严格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行动快、工作实、有特色,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等一体推进,特别是用好红色资源推动主题教育入脑入心,聚焦兽药监察发展难题深入一线“找办法”,激发年轻干部担当作为,抓好“重点多数”,主题教育开局良好。
  会议强调,下一步,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综合调度、信息共享、健全机制等方面工作,努力实现全所主题教育质量的全面提升。一是要扎实落实“三个到位”,在思想上深刻认识,在行动上积极主动,在组织上不断强化,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要精准把握“五个着力”,在学习、调度、研究、宣传、统筹上持续用力,系统谋划推进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三是要确保取得“两个成效”,通过主题教育提振全所党员、干部精气神,促进干事创业有新气象,解决问题有新变化,推动事业有新发展,以扎实业绩体现主题教育成效。
  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全体成员、各联系指导组联络员参加会议。
    (中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