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中监所生药评审处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
发布时间:2023-03-27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近日,中监所生药评审处被全国妇联授予“全国巾帼文明岗”称号。该处主要承担兽用生物制品技术评审评价工作,现有女干部8名,占全处干部人数的67%,88%拥有高级职称。她们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坚持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积极落实兽药注册评审制度改革;她们知重负重、甘于奉献,高质量完成禽流感、口蹄疫、非洲猪瘟等重大动物疫病疫苗评审评价;她们牢记初心使命,落实“放管服”改革要求,细化技术指导原则,简化注册资料要求,完善沟通交流机制,不断提升注册服务水平,在平凡的岗位上展现了巾帼风采,也展示了中监所女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
  近年来,中监所女干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积极推动兽药监察事业改革发展。中监所广大女干部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担当作为、岗位建功,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中监所妇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