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巾帼聚力建新功 砥砺奋进新时代
——中监所召开妇女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妇委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1222日下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召开第7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所党委书记黄伟忠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兽医师蒋桃珍主持。会议回顾了过去五年中监所妇委会工作情况,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委会。 

  五年来,所妇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部妇工委、所党委、所班子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兽药监察事业发展,以建设坚强阵地温暖之家为目标,以党群共建创先争优为动力,积极开展妇女工作,团结带领广大女专家、女干部职工在重大动物疫病防控、保障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及中监所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了基层妇女组织桥梁纽带作用。 

  黄伟忠书记对第六届妇委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妇委会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新一届所妇委会站在新的起点,要团结引领全所女干部职工砥砺精气神,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实现抱负。要在提升素质中塑造新形象,在推动发展中创造新业绩。要在促进和谐中作出新贡献。要在不断改革中实现新提升,进一步凝集妇女工作新力量,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巾帼新华章。 

  所妇委会第六届委员、妇女代表43人参加会议。 

 

(中监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