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中监所举办“虎虎生威庆新春,七十华诞云拜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1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22年是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建所70周年。除夕当天,中监所在“中监所工会*网上职工之家”微信群开展了虎虎生威庆新春,七十华诞云拜年活动,以播放拜年视频的形式营造喜庆祥和的新春氛围。 

  活动以迎新春送祝福、寄语中监所70年华诞为主题。所领导班子向全所离退休及在职干部职工拜年,所群团组织、各部门结合工作特点,拍摄了各具特色、欢乐喜庆的拜年视频,活动中还穿插了猜灯谜活动。全所260余名干部职工相聚云端,热情互动,趣味十足。 

  本次云拜年活动是在响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下,弘扬春节传统习俗的形式创新,充分调动了干部职工的创造活力,提升了全所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在所党政班子的带领下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全力推动兽药监察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共庆中监所70年华诞,共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