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巾帼巧手展风采,共迎所庆绽芳华——中监所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彩绘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09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8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妇委会以巾帼巧手展风采,共迎所庆绽芳华为主题,举办彩绘手工实践活动。所党委书记黄伟忠,所妇委会主任、总兽医师蒋桃珍出席活动。全所女干部职工齐聚一堂,共同欢庆节日。 

  黄伟忠代表所党委和领导班子向全所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他指出,建所70年来,全所妇女同志积极投身兽药评审检验监督以及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做出骄人业绩。希望大家立足新征程新起点,奋勇争先、顽强拼搏,继续为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发挥“半边天”作用。 

  活动中,女干部职工精心构思,互帮互助,粘贴干制鲜花、配上传统流苏穗,制作了一枚枚精美又富有创意的书签。彩绘背包环节,大家创意绘制了欢庆冬奥活泼可爱的冰墩墩和雪容融、迎接建所70周年等图样,深情表达了对祖国和单位的热爱。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全所女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现了女干部职工独特的蕙心兰质、红妆巧手的精神面貌,坚定了爱所如家、爱岗敬业的信心和决心。大家表示,要坚持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把握机遇,勇担使命,争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文明风尚的倡导者、敢于追梦的奋斗者,以“她奋斗”书写美丽人生,为推动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妇委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