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践行生态文明 推进绿色发展——中监所组织开展青年干部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415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在大兴生物实验基地组织开展“同种一棵树 奋进新征程”青年干部植树活动。所党委书记黄伟忠参加活动并致辞。 

  植树现场地势开阔,天朗气清,春意盎然。青年干部挥锹铲土、培土围堰、提水浇灌……挺拔的梧桐树苗错落有致,迎风挺立,焕发出勃勃生机。种下的既是绿色树苗,也是中监所的美好未来,更是对推进新发展阶段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憧憬和期待、信心和决心。 

  黄伟忠在致辞中指出,植绿护绿、关爱自然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全所青年干部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通过积极参与植树活动,在实际工作中更加自觉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推动者,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所党办、人事处、条件保障处负责人,青工委委员、团委委员,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支部书记,各部门青年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植树活动。 
 
(中监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