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廉政建设
知敬畏 守规矩 善作为 敢担当
——中监所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月12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党支部召开廉政风险防控专题警示教育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加强廉政建设。副所长张存帅出席指导,业务管理处处长王利永,所纪委委员、办公室副主任杜昕波参加,党支部书记刘业兵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强化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有关事项的通知》和所纪检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农业农村部农药检定所吴志凤严重违法案件。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严格按照质量标准和操作规程开展检验工作,依法依规出具检验报告、批签发审核,自觉遵守全所“10条严禁(33个不准)规定”,从小事小节上加强约束规范,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风气。
  张存帅指出,上半年全室职工团结一心、攻坚克难,取得了良好业绩,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深刻认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程序文件、质量标准要求,扎实履职,真抓实干,做知敬畏、强约束、守规矩、善作为、敢担当的中监所人。
(中监所病毒制品检测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