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调研交流谋实策 评审检验联动促发展
——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教育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月24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联学暨“强基课堂”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所党委书记黄伟忠出席并讲话。
  会上,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党支部书记讲“以学促干、知行合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汇报支部在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检视整改等方面的开展情况,3名党员代表交流了主题教育学习活动心得体会。两个党支部和病毒制品检测二室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交流了非洲猪瘟疫苗研制、规模化养猪场猪瘟综合防控能力提升研究、猪用病毒类生物制品质量现状与提升对策研究专题调研情况。与会同志围绕调研发现的猪用生物制品在生产、检验、评审及使用等环节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黄伟忠作总结指出,检测室党支部和评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联学很有必要,两个支部将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深入交流主题教育调研到的情况、发现的问题、找到的办法,研究提出了对策,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党员干部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下一步要持续将调研情况摸清、问题摸准,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制度和有力有效措施,推动兽药监察工作发展。集中评审作为主题教育检视整改的重要内容,两个党支部要注重加强沟通配合,将评审和检验工作相互协同,保质保量完成集中评审任务,共同推进评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所主题教育联络员,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中监所病毒制品检测二室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