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中监所化学药品检测室党支部与中检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党支部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07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8月2日上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学药品检测室党支部赴中国食品药品检定研究院,与中药民族药检定所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参观了中药民族药检定所在大兴新建的检测实验室,相互介绍了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中药质量研究与评价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中兽医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开展的业务工作,深入讨论了人用中药配方颗粒和兽用中药配方颗粒在质量控制、检验检测、评审评价和生产使用环节的异同点,为兽用中药配方颗粒标准制定和推广使用提供了重要参考。会上,还围绕支部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党建业务互融互促等作了交流。
  大家表示,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中药检验和研究工作的认识,增加了对人用中药和兽用中药的理解,提升了传承中药文化的责任感,今后将继续加强合作,为我国中药传承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中检院中药民族药检定所党支部、中监所化药室党支部23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
  (中监所化学药品检测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