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检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进一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19日下午,检测技术研究室党支部在科技楼508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所总兽医师蒋桃珍、支部联络员工会副主席于靖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家波主持。 

  丁家波带领大家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以及《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通知》精神;秦玉明采用PPT形式讲解了新中国国史,并交流汇报了学习体会;朱良全代表支部汇报了主题教育学习情况及检视问题找差距整改落实情况;丁家波、秦玉明两位同志分别对照党章党规,逐项对照检查,查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也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差距。 

  于靖对专题会议进行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支部在检视问题找差距及整改落实方面的成效,要求支部党员要坚持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把“两学一做”落实好。 

  蒋桃珍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通过对国史的学习,增加民族自豪感,将学习转化为努力服务“三农”工作的动力。要及时总结宣传支部在主题教育实践中的工作成效。要善于在实践中思考和解决问题,提高自身能力,加强国家布鲁氏菌病参考实验室建设和兽用生物制品质量检验工作。 

  (检测技术研究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