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兽药二维码追溯 > 工作动态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所长李明带队到海南省开展二维码和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等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9-03-27
来源:海南省农业农村厅
打印

  3月24日-26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所长李明一行五人到我省进行兽药二维码在经营环节使用、兽用抗菌药减量化使用及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建设等情况调研。 

 

 

 

    

  

  省农业农村厅总畜牧师李万有在交流会上向调研组汇报了我省在实施兽药、饲料与畜产品安全质量安全监测计划工作中,通过开展现场监督检查、采样与处罚等工作,加强各部门相互协作与联动,形成合力,有力推动了基层监管工作开展;以及在兽药二维码在经营环节使用、兽用抗菌药减量化使用及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建设中存在问题。 

  李明所长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对提出的问题一一回应,并指出加强监督管理,提高专业技术队伍,不断完善实验室建设,做好“舌头上的安全”,为百姓保驾护航。 

  调研组还到省兽药饲料监察所实验室、兽药经营企业、兽药生产企业、减抗试点养殖企业开展兽药二维码使用和减抗情况的调研指导。省农业农村厅饲料兽药管理处处长、兽医处处长,省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汇报会,并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