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中监所召开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5-23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5月19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教授黄小勇为全所党员干部职工作辅导报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刘德萍主持会议。
  黄小勇教授在辅导报告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内容出发,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并围绕坚持党的领导是新时代伟大变革的政治保障、坚持党的领导是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核心、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确立”等三个方面进行深入解读,系统阐释了坚持党的领导蕴含着深刻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实践逻辑,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得出的重大结论,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报告立意高远、阐释深刻、论述精辟,既有缜密深入的理论分析,又有丰富详实的案例实证,为全面理解、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供了权威指导。大家一致认为,要牢牢把握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重大原则不动摇,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奋斗、真抓实干,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处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全所党员干部职工分别在主会场和大兴生物基地分会场参加报告会。
  (中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