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中监所学位课程《高级兽医生物制品学》开课
发布时间:2022-11-1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22年11月8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专业学位课《高级兽医生物制品学》正式开课。副所长张存帅出席开课仪式并进行专题授课。

  张存帅指出,打造《高级兽医生物制品学》专业特色精品课程是发挥我所学科优势、完善我所教学体系、提升研究生培养工作质量的重要举措。全所研究生要抓住良机,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夯实理论基础、锻炼实践能力,提升专业素养,以天下兴亡为己任,争做社会栋梁。
  本年度《高级兽医生物制品学》课程围绕兽医生物制品的发展历程、研发注册、生产检验、监督管理以及实验室生物安全、知识产权管理、耐药性控制等内容展开,将思政教育贯穿全程。为进一步提升教学工作质量,教学中设立由专题主讲教师带领2-3名青年专家组成的教学小组,共同参与教材编写、现场授课等工作,优化课程的同时强化全所青年教师队伍建设。
  中监所教研组负责人、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在京研究生近40人参加了学习。
(中监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研究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