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中监所召开2022年内部审核末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0-31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规范实验室质量体系运行,总结2022年内部审核工作。近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召开2022年内部审核末次会议。所党委书记、质量负责人黄伟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所总兽医师蒋桃珍、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存帅出席会议。

  前期中监所根据《内部审核程序》制定了《2022年内部审核方案》并成立11个内审小组,分别对质量体系文件和实验室运行进行了全面审核,相关处室针对审核中提出的不符合项认真研提整改措施并逐项落实整改。会议听取了11个内审小组的审核情况工作汇报,并对实验室管理处起草的《2022年内部审核报告》进行了审议。

  黄伟忠指出:此次内部审核是实验室的自我检查、自我完善,是跨部门之间的相互交流学习,是对修改后的质量体系文件又一次全新的审核,各部门要针对内审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改进并不断完善,保持质量体系文件常态化运行,促进质量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全所质量体系有关处室负责人、全体内审员和实验室管理处全体人员共36人参加了会议。

(中监所实验室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