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
——中监所信息处党支部、质量监督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4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10月13日上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信息处党支部、质量监督处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联合开展“重温革命历史,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萍出席活动。
  展览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线,全面展示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四个历史时期的成就。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实物、翔实的文字资料、生动的视频影像,大家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救国救民百折不挠、勇往直前的精神,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不断展现新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信息处党支部、质量监督处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