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中监所举行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22-08-2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8月23日下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举行研究生2022-2023学年开学典礼并进行入学教育。中监所总兽医师蒋桃珍出席,研究生处处长郭晔主持会议,条件保障处副处长王广涛进行入学安全教育。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参加了典礼。
  蒋桃珍对2022级新入学研究生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监所建所70年的奋斗成就,在防控动物疫病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她强调,全体师生要胸怀科技强国梦想,坚定理想信念,做有担当精神的中监所人;要培养学术兴趣、强化科研素养、关注前沿动态、夯实学术基础,师生间多探讨、敢质疑,共同进步;要实事求是、恪守学术道德、抵制弄虚作假,共同传承中监所求真务实的精神,服务三农事业,实现人生梦想;要坚持安全第一、纪律至上,工作学习中严格遵守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生活中提高安全意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
  王广涛结合中监所工作实际,系统分析了当前安全工作的整体形势和重要性,详细讲解了火场逃生、灭火器的使用等安全技能,强调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研究生处还进行了研究生管理制度宣讲,对本学年重点教学安排作出部署要求。
(中监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研究生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