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中监所获得2023年农业农村部职工乒乓球比赛直属单位团体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3-05-17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511-12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组队参加了由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党委、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工会主办的2023年职工乒乓球比赛,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获得直属单位团体一等奖。

  赛场上,中监所乒乓球健儿们发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体育精神,“乒”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在各项目中取得佳绩。其中张宇来、杨京岚获混合双打第三名,张宇来获男子乙组单打第三名,张宇来、郭辉获男子双打第五名,杨京岚获女子甲组单打第二名,刘艳华获女子甲组单打第五名,刘艳华、朱真获女子双打第五名。

  乒乓球是中监所长期坚持的群众性体育项目之一,也是传统优势竞技项目之一,干部职工利用工作间歇锻炼身体,放松精神,通过以赛促练、以赛促健、以赛促进的方式锤炼品质,提升竞技水平,充分展现了中监所干部职工昂扬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也激励大家以强健的体魄、充沛的精力投入兽药监察工作,为推进乡村振兴、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监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