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共青团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第三届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8-11-13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18118日,中监所团委召开第七次团员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监所第三届委员会。中监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新元同志,副所长冯忠泽同志,农业农村部直属机关团委副书记、中国农业科学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马秀勇同志出席会议,全所60余名团员青年和团支部委员参加。 

  第二届团委书记马苏代表第二届团委做了工作报告,从思想学习、组织建设、活动开展、服务青年四个方面梳理和总结了过去四年的工作。大会审议通过了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报告。按照《团章》及有关规定的程序,会议选举产生了由李正武、朱真、刘楠、侯力丹、彭国瑞、王甲、张璐7位同志组成的第三届团委会。 

  马秀勇肯定了第二届中监所团委的工作,并对中监所团委和青年团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当好党的助手、生力军和后备军。二是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听从党的指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旗帜鲜明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保持清风正气和良好形象。三是希望广大青年能够珍惜好时代、好时光,用拼搏书写青春,靠奋斗获得幸福。 

  冯忠泽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二届团委会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水平。二是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团组织感召力、凝聚力和吸引力。三是做好服务,促进团员青年成长成才。四是开拓创新,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会后,新一届团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分工。 

(中监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