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凝聚青年力量,服务兽药事业——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团委荣获农业部2013-2016年“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17-05-09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1754日,农业部召开会议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表彰2013-2016年度农业部直属机关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总支、支部)、青年文明号,以及2017年农业部干部春节回乡调研优秀作品奖的获得者。中监所团委被评为“五四红旗团委”,所团委书记马苏同志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干部”,侯力丹同志被评为“优秀共青团员”。 

  近年来,中监所团委在所党委的领导下,紧密围绕所中心工作,以教育青年、服务青年为出发点,结合单位和青年人特点,相继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取得了较好成效,全所共青团工作保持了蓬勃的生机和活力。所团委坚持党建带团建,注重创新工作思路,认真组织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创立“中监所青年说”等多个品牌活动,鼓励青年职工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青年干部调研实践、农业部中青年干部学习交流及青年论坛等活动,积极推进学习型、创新型、奉献型团组织建设,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创造性。 

  马苏同志自2008年起从事共青团工作,历任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以下简称“中监所”)第四届团总支副书记、第一届团委副书记、第二届团委书记。她对团的工作满怀热忱,对自己严格要求,脚踏实地、锐意进取,始终坚持围绕中心,强化引导,促进青年干部提升能力、成长成才,出色地履行了一名团干部光荣而神圣的职责。侯力丹同志于2014年在中监所参加工作至今,在思想上积极上进,在工作上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在专业技能和业务知识方面不断丰富自己。在生活方面,她热爱运动、阳光乐观、乐于助人,用满腔的青春和热情在兽药监察事业这片沃土上发挥着自己的光和热,是我所团员青年的时代先锋。 

 

 

(中监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