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中监所纪委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313日,中监所纪委召开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萍主持会议并领学第一专题。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着眼解决大党独有难题、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三次修订《条例》,释放出始终坚持严的基调、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在全链条全周期全覆盖上持续用力且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

会议强调,一是要把学习《条例》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与学习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学规学法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所纪委要坚持带头学,分专题、分版块持续集中学《条例》,力求准确把握其内涵要义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三是在全所组织开展《条例》月月测活动,以测促学,使党员干部将纪律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维护纪律的刚性、严肃性,为推动新阶段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中监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