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中监所召开庆祝建党102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3-07-1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7日,中监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号召全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新时代新征程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所长李明主持会议,所党委书记黄伟忠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部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大会在庄重、热烈的气氛下,对近年来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李明和黄伟忠为光荣在党50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所党委副书记刘德萍宣读2021-2022年度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两优一先表彰决定。所领导班子成员一起为两优一先获奖代表颁奖。在黄伟忠带领下,全体与会人员面向党旗宣誓,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会议要求,全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学习,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要坚持不懈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大力推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为实现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更大力量。

  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群团组织负责人、全体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中监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