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汲取农史智慧 拓宽“三农”视野
——安全评价室党支部开展共读一本书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9月30日,安全评价室党支部开展“汲取农史智慧 拓宽‘三农’视野”共读一本书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活动。

  在前期充分研学的基础上,支部书记王鹤佳结合参加部属事业单位处级干部能力建设培训班的学习体会领学《中国共产党农史纲要》,重点讲解了撰写背景、篇章脉络、框架结构,全方位展现了百年“三农”发展史,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从党领导农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思想和智慧,认识“三农”发展规律,讲好中国“三农”故事。11名党员干部聚焦农村土地改革、减贫奋斗、乡村治理等9个专题交流分享读书心得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读书分享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收获颇丰。作为新时代“三农”工作战线的一员,要切实履行好兽药残留检测、耐药性监测职责任务,要把此次活动中的所学所获转化为履职干事的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本职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安全评价室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