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血脉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赴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9月30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赴北京市门头沟区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张存帅出席活动。
  平西情报联络站纪念馆集中展示了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期间党在妙峰山地区隐蔽战线情报工作的革命事迹,展厅里“胜似雄兵十万”六个鎏金大字是对联络站工作的高度概括。在参观了三个展厅并观看平西情报联络站的纪录影片后,大家切实体会到隐秘战线上的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祖国解放和人民幸福“不怕牺牲,一生冒险犯难,一生甘于无名”的精神品格。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的心灵深受震撼,思想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从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责任担当,勇于开拓创新,为推动兽药评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