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之花——中监所安全评价室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30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621日上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安全评价室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勇担时代重任,绽放青春之花主题党日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学习活动。会议由安全评价室党支部书记王鹤佳主持,3个党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红洋、杜昕波、柴阳等3位同志先后就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借调工作体会、公文写作基本知识、厉行节约财经制度解读作主题发言。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精辟深刻,饱含党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作为三农兽药监察战线上的青年干部,要始终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树牢为民宗旨,厚植为农情怀,在兽药监察工作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兽药残留检测及耐药性监测、党务政务工作、财务资产服务等方面的专业本领,在本职岗位上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壮筋骨,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的伟大事业中茁壮成长、展现才华、奉献力量。

  下一步,将继续强化支部间联学共建,交流总结党建、业务、财务互促互融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提升新时期党建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中监所安全评价室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