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中监所团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2-05-1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510日上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团委开展建团百年正青春,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组织团员青年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建团100周年。所党委委员、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郭辉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揭示了共青团何以创造百年荣光、如何续写时代华章的大道至理,深切寄托了党的领袖对团员青年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深入指明了新时代团员青年所肩负的大任重任和奋斗方向。中监所团委、青工委要积极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团的引领力、组织力、服务力,为团员青年成长成才搭建更广阔的舞台。青年团员要认真遵循“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成长指引,树立远大理想、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建功、扎实推进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让青春之花在努力奋进中热烈绽放。

  团员青年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备受鼓舞,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大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要进一步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树牢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提升业务水平,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做到政治过硬、本领高强,充分展现蓬勃向上的青春风采。

  本次活动设本部和大兴基地两个会场,全所团委委员、青工委委员、团员青年共计40余人参加。    

  (中监所化学药品检测室李慧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