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书香沁芬芳 诵读源流长——中监所开展“书香机关”建设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激发干部职工的阅读热情,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连续第三个年头,持续深入创新开展“书香机关”建设,紧密结合干部职工特点,通过推介一本好书,诵读一段经典,手绘一份报刊,积极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活动中,全所干部职工带动家庭成员积极开展阅读活动,结合三农工作实际和个人兴趣爱好,推荐经典书籍,撰写书评92篇,推荐的书籍种类多、涉及领域广。阅读之余干部职工还通过短视频形式,进行诵读,精彩发声,积极推广健康正能量,不断提升感染力、凝聚力。在今年“4.23世界读书日”当天,通过中监所青年微信公众号、职工微信群等进行集中推送,将活动推向高潮。干部职工在阅读中思考,在思考中感悟,制作了大量图文并茂、新颖创意的读书手抄报,内容丰富,主题突出,充分展示读书成果,全面交流读书感悟。 

  深化“书香机关”建设活动,是喜迎建所七十华诞、促进干部职工成长的重要举措,是丰富知识储备、汲取工作动力的具体行动,是陶冶情操、凝心聚力的有效载体。广大干部职工在书香机关创建活动中,坚持阅读,积极创建书香家庭、书香处室、书香单位,全力打造更好的自我,进一步增强了做好兽药监察工作、服务三农事业的能力和本领 

 

(中监所工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