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感悟辉煌成就 汲取奋进力量——中监所6个党支部联合参观“三农这十年
——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月3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办公室等6个党支部联合参观“三农这十年——新时代农业农村发展成就展”。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德萍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引三农发展”“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中”“农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实现良好开局”“农村改革取得重大成果”等版块内容。参观人员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认真感悟十年来我国农业农村改革发展走过的极不平凡的历程、取得的极不寻常的成就,更加坚定了奋进新时代新征程,谱写三农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新征程上努力做好兽药监察工作,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质量监督处、财务资产处、安全评价室、标准处、办公室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