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兽药评审历史、开创专职评审新局”系列主题党日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8月30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化学药品检测室党支部、安全评价室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习兽药评审历史、开创专职评审新局”系列主题党日第三讲。所党委书记黄伟忠、总兽医师蒋桃珍出席指导。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联络员于靖参加。

  会上,首席评审员、研究员董义春以“我国兽药管理法制化进程和依法做好兽药评审工作”为题作党课报告。报告深度解读了我国兽药管理法制化三个阶段的发展过程和特点,全方位阐述了依法评审的重要意义,强调评审员应准确理解兽药评审相关法律法规,持续提高依法评审能力,从九个方面不断提升个人素养,做好专职评审工作。化药评审处、生药评审处、化学药品检测室、安全评价室负责人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代表分享心得体会。大家表示,在专职评审工作中要不断了解、熟悉、掌握我国兽药注册相关法律法规体系,要终身学习、深耕钻研兽药专业知识,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掌握评审历史发展规律、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兽药评审工作发展的实绩。蒋桃珍、于靖对大家的发言作点评。

  黄伟忠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此次党课主题明确、内容丰富、特色鲜明,从历史回顾、现状分析和未来展望三个方面对在党的领导下兽药法制化发展进程和依法评审进行了全面解读。大家要坚定信念、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紧紧围绕全所大评审主责主业,聚焦专职评审改革发展,切实做到学史力行、知行合一,为兽药评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党外专家共计49人参加活动。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生药评审处、化学药品检测室、安全评价室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