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学党史 讲农史 鼓干劲——中监所8个党支部联合参观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月27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信息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质量监督处党支部、化药评审处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和细菌制品检测一室党支部联合参观“百年伟业三农华章——农业农村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新元出席参观活动。

  

  展览通过生动的图片、珍贵的实物和翔实的说明,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农民从半封建半殖民地的剥削压迫中站起来,到摆脱贫困、解决温饱、实现小康的奋斗历程。展示了改革开放以来,党充分尊重农民意愿,支持农民的伟大创造,进行一系列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改革实践。突出展示了十八大以来,在新发展理念的引领下,党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全面深化农村改革,保障粮食安全,实施精准扶贫,推进乡村振兴和农业农村现代化的辉煌成就。

  

  大家表示,通过本次参观学习,更加理解了开展党史、农史学习的现实意义,加强了理论武装,提高了政治站位。今后要将学习所获扎实落实到行动中,推进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三农事业再上新台阶。

  

                                                                                                 (中监所信息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