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等3个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安全评价室党支部、标准处党支部于4月中旬赴江西省井冈山联合开展“学党史、守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移动课堂”,真正实现了“七个一”,即重温一遍入党誓词、参加一场现场教学、开展一场革命体验、高唱一首革命歌曲、诵读一首革命诗词、学唱一首红色歌谣、参观一批红色革命遗址。党员干部用心学习,用情体会,用力践行,深入了解井冈山波澜壮阔、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领悟坚定信念、实事求是、依靠群众、自力更生的井冈山精神,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干事热情。
  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大家一致认为,立足新发展阶段,要继承和发扬井冈山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三农”工作和乡村振兴中心任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扛起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和重要农副产品有效供给贡献力量。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安全评价室、标准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