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化药评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月16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军出席指导,所党委书记黄伟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联络员于靖列席,化药评审处党支部书记苏富琴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苏富琴代表支委会以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为重点,报告半年工作情况。黄伟忠带头深入剖析自身在理论学习、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随后,党员联系实际,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崔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点评。他指出,本次会议程序规范,每位同志的发言均中肯到位,体现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作为兽药行业的服务窗口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和廉政意识,围绕主责主业,持续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
  黄伟忠指出在党史学习中要及时总结,力戒形式主义;要结合实际,重在取得实效;要改进学习方法,把党史学习作为终身必修课。支部书记苏富琴作表态发言,支部和党员将围绕查摆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在政治强、作风硬、专业精三方面下硬功夫,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沟通能力、写作能力和办事能力,为兽药专职评审工作创新发展和兽药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