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立足本职岗位,助力援疆脱贫攻坚”——中监所业务管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生药评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20年11月20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业务管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和生药评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立足本职岗位,助力援疆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李明所长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业务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张存帅主持,党员干部及青年同志共25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邀请我所援疆干部王利永同志围绕援疆结对扶贫作了题为“援疆路、家国情”的专题报告,紧紧围绕“理解新疆的几个关键词” “援疆过三关” “援疆工作特点” “泪目的瞬间”等几个方面讲述了3年援疆结对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和青年同志纷纷被王利永同志的报告深深打动,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但了解了不一样的新疆和不一样的扶贫工作,更激起了大家团结一心,为祖国奉献的家国情怀。

  

  李明所长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他指出,党员干部、青年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特别是年轻人,要具备“七个能力”,提高政治素养,结合兽药评审、检验、监督工作,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扎实进取,为兽药监察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中监所业务管理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