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与生药评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兽药评审历史,开创专职评审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高标准高质量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学习所史同学习党史紧密结合,着力破解党建和业务“两张皮”问题,从5月底开始,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药评审处、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将定期联合开展“学习兽药评审历史,开创专职评审新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黄伟忠作为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组长出席并指导,并以支部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5月27日,系列主题党日第一次党课开讲。首席兽药评审员、研究员徐士新以“初创时期的兽药评审工作”为题讲党课,全面讲述了从1952年到2006年兽药评审体制和制度变革历程,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分享了评审工作感悟以及对今后推进专职评审的展望。化药评审处处长汪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徐倩,生药评审处党支部书记曲鸿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王芳先后分享了心得体会,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联络员于靖作了点评。两个支部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党外专家共28人参加此次活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找准党史学习和评审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好的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感悟兽药评审发展走过的不平凡道路,找准专职评审工作的思路举措,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把学习的知识、总结的经验、掌握的规律转化为解决问题和应对挑战的能力,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黄伟忠对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予以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坚持把明理增信崇德力行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以学党史、知农史、明所史为主线,充分发挥老专家、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独具特色开展好“学习兽药评审历史,开创专职评审新局”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要紧紧围绕“大评审”主责主业,聚焦专职评审改革发展,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切实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开创新阶段兽药专职评审新局面。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生药评审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