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监所化药评审处与生药评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聚主业,专职评审开新局”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月9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化药评审处党支部、生药评审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力行聚主业,专职评审开新局”第二次主题党日,不断推进学党史、学所史、学兽药评审史走深走实。所党委书记黄伟忠出席并指导,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联络员于靖参加。两个党支部全体党员、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及党外专家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首席兽药评审员王乐元研究员以做好兽药专职评审的服务与管理工作为题作党课报告。报告聚焦新时代兽药评审工作的新形势新变化新要求,从评审员队伍建设、评审质量管理规范和体系建立、兽药通用标准和国家标准物质工作等方面,对兽药评审发展历史进行了全面回顾,就进一步做好兽药评审工作与大家交流了意见。与会人员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切实担当作为,不断提升兽药评审质量效率,推动我国兽药评审工作再上新台阶。

  

  黄伟忠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两个支部联合开展系列主题党日,充分体现了学党史与忆所史、历史与现实、政治与业务、理论与实践四个相结合的鲜明主题和特色亮点。他强调,要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新时代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争取更大光荣。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突出抓好“兽药评审开放日”各项工作。要持续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实现兽药专职评审开新局。 

  

                                                                             (中监所生药评审处、化药评审处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