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中监所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7-0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7月16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生药评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部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崔军出席指导,所长李明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联络员、党办主任郭辉列席,生药评审处党支部书记曲鸿飞主持会议。

  会上,曲鸿飞代表支委会报告支部半年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列出问题及整改措施。随后,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收获提高、差距不足、整改方向依次进行汇报,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崔军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及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程序规范,准备充分,李明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每位同志谈体会、找差距、明方向,坦诚相待,交流过程中提出了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好做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容丰富,做到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专题学习和辅导讲座相结合,党史学习与农史、所史、兽药评审史学习相结合。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效果显著,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崔军就如何做好窗口部门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处理好与申请人的“亲”、“清”关系;增强信息化技术运用能力,加强对服务对象的培训,提升评审工作效率,体现学史力行。

  曲鸿飞作表态发言,支部和党员将围绕查摆出的问题积极完善整改措施,继续提升学习的广度和深度,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传承伟大建党精神,听从党的召唤,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持续推进兽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中监所生药评审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