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 所内通知
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农业农村部兽药评审中心)
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02-15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按照2022年农业农村部人事司招聘应聘高校毕业生工作的统一安排,我单位共有2名考生进入笔试、12名考生进入面试(笔试、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现将我单位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等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安排 

  时间:2022228 

  地点: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科技楼308会议室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8 

  (一)笔试安排 

  1.笔试岗位:细菌制品检测二室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与方法研究岗(20221802笔试名单(见附件1)。 

  2.笔试时间:2022228日上午8:30 

  3.笔试内容:专业知识题与写作。 

  4.笔试流程:考生签到并确认资格同一职位考生笔试。 

  (二)面试安排 

  1.面试岗位:细菌制品检测一室兽用生物制品检验岗(20221801细菌制品检测二室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与方法研究岗(20221802病毒制品检测一室兽用生物制品检验岗(20221803)。 

  2.面试人选的确定:应聘细菌制品检测二室兽用生物制品检验与方法研究岗(20221802)的考生笔试成绩达到合格线(60分)方可参加面试。应聘博士岗位的考生通过资格审查后均进入面试名单(见附件2)。 

  3.面试时间:2022228日上午8:30 

  4.面试内容:采用结构化面试,共3道题,内容包括公共知识和专业知识(自行命题),时间15分钟。 

  5.面试流程:考生签到并确认资格同一职位考生笔试同一职位抽签决定面试顺序结构化面试面试结束后,考生离开考场。 

  二、考试时需提交的材料 

  参加笔试和面试的考生,均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学生证、准考证、英语考试等级证书、在校成绩单,北京生源须提供户口本第一页及本人信息页。 

  上述材料均须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1套。材料不全或与岗位要求不符者不予面试。考生须对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旦发现信息不实,将取消录用资格。 

  三、其他事项 

  (一)请按照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确实无法参加考试的,请提前2天与我单位联系,并提供书面放弃考试声明。 

  (二)考生考试期间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安排好交通和住宿,并注意安全。 

  (三)乘车路线:北京西站可乘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站转乘4号线在人民大学站下车走C出口;北京站乘地铁2号线到西直门站转乘地铁4号线在人民大学站下车走C出口。 

  四、考试期间疫情防控特别事项 

  (一)笔试、面试工作中,严格按照国家、农业农村部、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生有序参加笔试、面试。 

  (二)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考场参加笔试、面试,应当主动出示通行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考生如有特殊情况或遇有问题,请务必提前与我们联系。 

  (三)无法提供相关健康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工作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我所按要求报告属地卫生防疫部门,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四)请考生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北京市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

  010-62103555  任老师

  010-62103511  张老师

附件1: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农业农村部兽药评审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笔试人选名单.docx
附件2: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农业农村部兽药评审中心)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应届高校毕业生面试人选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