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所内动态
述职评议强履职 立足长远谋发展
——中监所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评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117—18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党委召开2023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评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会议公报,结合学习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交流研讨2023年兽药评审检验监督工作思路,7位党支部书记对2022年度抓党建工作进行现场述职。所长李明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全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书记抓、抓书记,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进一步增强,形成一批站位有高度、组织有温度、干事有力度、作风有硬度的党支部,为全所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会议要求,全所各党支部要不断强化政治引领,持续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实,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化推进四强党支部创建,提炼完善支部工作法,积极打造支部党建品牌。坚持严的标准,加强党员教育监督管理,不断强化作风和纪律建设。扎实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认真落实全所“1+9”高质量发展方案,坚持以党建高质量引领保障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所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各党支部、处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站在三农大局中理解把握兽药监察定位,牢固树立全所一盘棋意识,系统谋划推进兽药监察工作。要理论联系实际,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善于调查研究、善于总结提高、善于把握规律,紧紧围绕畜牧兽医工作重点任务,扎实履行兽药监察主责主业,确保全所各项工作高效有序推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国贡献力量。

会上对荣获中央和国家机关四强党支部和部直属机关四强党支部的5个党支部颁发了奖牌。在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处室负责人、党支部委员60余人参加会议。

  
 
(中监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