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要闻
广西:兽药监察所深入玉林市兽药生产企业开展技术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9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
打印

  12月1日至4日,广西兽药监察所主要负责人率领兽药专家技术服务团深入玉林市广西健龙动物药业有限公司等5家兽药生产企业开展“千人联千企”、“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行动”技术服务活动。

  服务团专家与企业代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向企业开展兽用抗菌药使用减量化工作宣传,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扎实推动乡村产业振兴”,对兽药行业发展趋势作了深入探讨,就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如何解决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指导企业制定完善生产技术和质量体系文件,科学规划厂房和实验室布局及配备设施,鼓励支持企业克服疫情影响,紧密对接我区家畜、家禽等特色产业集群,加强技术研发,做精产品、做强品牌,极大提振了企业发展信心。广西兽药监察所统筹用药安全与产业发展,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企业强、技术强、质量强、监管强,助力加快建设新时代农业强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