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地方要闻
河北:2022年全国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整市 推进”试点工作在廊坊市举行
发布时间:2022-07-29
来源:河北省农业农村厅
打印

  

  

  [本网讯]7月26日,2022年全国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整市推进”启动仪式在廊坊市举行。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副主任郑增忍、省农业农村厅二级巡视员冯雪领、廊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马志永等出席启动仪式。

  冯雪领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他指出农业农村部把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整市推进”全国试点放在廊坊市举办,充分体现了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领导对河北的重视、信任和支持,也是对我们今后做好工作的鼓励和鞭策。他强调省农业农村厅高度重视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在2019年农业农村部对涿州市、徐水区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基础上,2020年和2021年选取24个试点县进行了省级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借势推进了地方政府重视兽医工作、推进了县级兽医机构改革、加强了基层动物防疫队伍建设、加大了兽医工作保障力度。他要求廊坊市再接再厉,解放思想、创新发展,以本次“整市推进”效能评估试点为契机,找准问题、补齐短板,推动兽医全面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评估活动是经省农业农村厅研究,报请农业农村部同意,廊坊市作为全国率先“整市推进”试点市,于2022年7月26日-30日开展基层兽医机构效能评估工作,并接受专家团现场观摩。启动仪式后,4个评估专家组分赴廊坊各县市区开展现场评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