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群团工作
共青团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第二届委员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12-30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141218日,中监六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监所第二届委员会。中监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冯忠武同志出席会议,全所75名团员青年参加了大会。 

  第一届所团委书记郭辉代表第一届团委做了工作报告,全体团员鼓掌审议通过。按照《团章》及有关规定程序,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马苏、朱真、李正武、高录军、魏津5同志为新一届团委委员。 

  农业部直属机关团委向大会发来贺信,肯定了第一届中监所团委工作成绩,并对中监所青年团员和各级团组织提出了寄语,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部党组对青年工作指导意见,把握好新时期共青团工作的根本方向;二是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三是围绕中心、服务青年,努力提升团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四是完善机制,改进作风,切实加强团组织自身建设 

  冯忠武所长做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第一届团委会工作成绩,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加强自身建设,二是做好服务青年工作,三是关注青年需求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四是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同时围绕事业发展需要怎样的青年干部和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两个方面,对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他勉励青年要有理想、有信念,要爱学习、善学习,能吃苦、肯吃苦;有锐气、有闯进。青年干部要有远大的目标,宽广的胸怀,吃苦耐劳,勇于担当。 

  会后,新一届团委会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