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进企问需解难题,规范质控促发展
——中监所细菌制品检测一室党支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推动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按照所党委2022年“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的部署要求,细菌制品检测一室党支部持续开展“服务兽用生物制品企业”系列活动。
  2022年,细菌制品检测一室党支部5名党员克服种种困难,利用外出开展检验检测工作的机会,向多家兽用生物制品企业宣贯讲解新版《中国兽药典(三部)》并结合实际对检验及结果分析、判定等环节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相关企业普遍反映讲解交流活动切实提高了企业对修订内容的认识,增强了把握标准、处理问题的能力,助力企业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
  “服务兽用生物制品企业”系列活动作为细菌一室党支部组织开展的品牌活动之一,自2018年设立至今已连续开展5个年头。重点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工作实际与岗位职责,大力倡导支部党员干部在外出检验工作中做好现行标准规范的传播和先进检验技术的推广工作。助力企业提升兽用生物制品质量,推动新时代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

 

 

  (中监所细菌制品检测一室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