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忆先烈、守初心、强信念、再出发”——中监所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
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和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0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为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传承红色基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 9月23日,中监所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条件保障处党支部和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党支部赴北京市房山区霞云岭乡堂上村“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联合开展“忆先烈、守初心、强信念、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所党委书记黄伟忠参加本次活动。
  “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以百年党史为主线,以革命歌曲为主题,通过历史图片、雕塑、实物等陈列品,展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这一颠扑不破的真理。参观过程中,大家驻足观看展览的每个篇章,认真聆听讲解,共同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际歌》等革命歌曲,接受革命教育和精神洗礼。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干部重温了中国革命的峥嵘岁月,深刻感受先辈们的崇高理想,大家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斗动力,在各自岗位上积极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科技与国际合作处党支部、条件保障处党支部、
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资产处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