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赓续红色血脉 勇担职责使命
——中监所业务管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22-09-08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9月2日,中监所业务管理处党支部和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干部联合开展“赓续红色血脉,担当时代责任”主题党日,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突出教育引导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实干实绩诠释新时代兽药监察事业的使命担当。副所长张存帅出席。
  在王家台烈士陵园,大家齐集墓碑前,向革命烈士肃穆致敬,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党员干部集体参观了“人民的心声、历史的旋律”主题展览,深刻领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一历史事实和客观真理。
  全体党员干部在交流中纷纷表示,要以伟大的革命精神为动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为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监所业务管理处党支部、办公室党支部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