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激扬青春梦 奋进新征程——中监所组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415日,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举办2022年第一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交流活动,围绕“更好按经济规律办事,青年怎么办”,交流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的收获和体会,更好推动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所党委书记黄伟忠出席活动并讲话。 

  8位青年干部代表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学查改”专项工作和自身岗位实际,围绕如何遵循经济规律做好组织人事、菌毒种鉴定供应、兽药评审改革、高等级兽医生物实验室“关键小事”、老旧小区综合整治、中监所70年优良传统传承等,谈了学习收获和工作体会。大家表示,作为中监所青年干部,欣逢盛世,要激扬青春梦,奋进新征程,为兽药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和力量。 

  黄伟忠在讲话中对过去一年全所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取得的成效,特别是青年干部在政治和业务等方面取得的进步给予充分肯定,强调要进一步改进提升,更高质量抓好全所青年理论学习,打牢青年干部健康成长的思想政治基础。黄伟忠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从根本保证、根本立场、历史方位、指导原则、路径选择、主题主线、根本动力等方面,分享了学习贯彻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认识和体会。 

  所党办、人事处负责人,青工委委员、团委委员,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长、团支部书记,各部门青年代表共7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中监所团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