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动态
深入学习贯彻初心使命 筑牢加固廉洁自律防线——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标准物质研究室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
打印

      201981日下午,中国兽医药品监察所标准物质研究室党支部以深入学习贯彻初心使命 筑牢加固廉洁自律防线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支部专题学习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万建青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了中监所党风廉政建设学习交流会议精神和中监所2019年纪检工作座谈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方案》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组织观看了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拒腐防变 警钟长鸣》。要求支部党员进一步对照党章自我检视,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和廉洁意识。 

      会议强调,全室党员干部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规范工作程序,明确工作纪律,做到对检验进展“不外传”,对检验结果“不打听”,对检验中遇到的问题“不越级沟通”,不断提升检验工作规范性、准确性和实效性。 

  会议要求,全室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记初心、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廉政风险意识,为初心使命在“大检验”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奠定坚实基础,推动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 

  支部党员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标准物质研究室供稿)